giao!

当你生病了

※ooc严重

※ooc严重

※ooc严重

接受不了拜托请不要看好嘛

*拆忘羡   拆忘羡    拆忘羡


大概会有后续???





江澄


麻烦死了,早就告诉你天冷多穿点,就是不听。现在好了,生病了吧。快点过来把这碗药膳喝了。嗯?不想喝?不想喝也得喝,这可由不得你,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! 对,一滴不剩的喝完。。。。好了好了,别那么委屈的看着我,过来,让我抱抱。下次听不听我的话了,哼,谅你也不敢有下次。




魏无羡


小娘子啊啊啊!为什么会生病了嘛。羡羡去给你煮粥喝。啊?不用我去煮粥?我在这里陪着你就行?好吧,小娘子可真会撒娇。羡羡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,直到你好起来为止,赶也赶不走哦。






蓝忘机


。。。吃药,去被窝里躺好。这几天我会向叔父请假。嗯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在你好起来之前,寸步不离。(只是可惜不能天天了)







嘉德罗斯


渣渣,抵抗力也太差了。呿,真是脆弱。本王就勉为其难的照顾你几天吧。快点好起来啊,渣渣。闭嘴!才没有脸红!是你看错了!不许笑!







格瑞


对不起,是一直和我呆在寒冰湖受凉感冒的吧。是我疏忽了,抱歉。我们去相对温暖一些的地方吧。嗯?我吗?没关系,什么都没有你重要。走吧。








安迷修


公主殿下,很难受吗?真是抱歉,在下居然没有保护好你,太失职了。这不是在下的错?不,这就是在下的错。公主殿下还真是善良,不能保护好公主殿下的骑士。。。诶,诶?可是公主殿下。。。嗯,说的对呢。我可是公主殿下的专属骑士啊。那么,等公主殿下好起来之后,就要和骑士一起锻炼身体,提高免疫力了哦。






雷狮


切,真是的为什么会生病啊。看到你难受我也莫名的感到难受起来了。快点好起来吧,鶸。我去给你煮药,先睡一会吧,药好了我叫你。






东方纤云


师妹啊,你吃不吃仙果?难受的话也要吃点东西嘛,很甜的,说不定你多吃几个仙果就好起来了呢。这才乖嘛。







东方芜穹


美人,快过来抱抱。诶呦我的小美人啊,难受成这个样子我的心都碎了。若是生病的是我该多好。来,这是我刚炼的丹,吃了它就会好起来了。不苦的哦,对,乖乖吃下去,好孩子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